•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与湖北人福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48日,湖北科技学院与湖北人福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医药人才基地。赤壁市市委书记董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市领导吴云南、别华中出席签约仪式,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医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http://img.cjyun.org/a/10138/202204/560a8220022810ef9e4ae214e95501cd.jpg

      湖北科技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省属本科院校,文化积淀深厚,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科研实力雄厚,育人成效显著,20211214日,湖北科技学院与赤壁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积极践行“圆梦之约”“助力之约”“守信之约”“共享之约”这四个约定,推动在医疗卫生、教育事业方面的校地合作,打造校地合作新标杆。

    湖北人福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药用辅料的高新技术企业,总投资10亿元的人福药辅迁扩建项目正在全面推进,预计今年投产。项目对标国际一流水平,建设国际化园区,重点聚焦高端药用辅料、关联API、高端制剂智能设备、绿色生物膜材料、药品食品打印技术等领域,致力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更具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

      签约仪式上,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向湖北人福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授予“湖北科技学院药用辅料产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湖北科技学院、赤壁高新区、湖北人福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合作协议。

    http://img.cjyun.org/a/10138/202204/cc8d0f076b7f04d0bc831fc936d0174f.jpg

      赤壁市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金牌店小二”,为校企的发展合作提供各方面强有力的保障。双方将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推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长期、全面、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向更高层次发展,取得双赢、共赢、多赢,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为赤壁市企业发展提供积极的引导、促进作用。

      签约各方将根据协议内容,共同建立“湖北科技学院药用辅料产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在协议框架内,深度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把合作推向新高度,为推动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