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古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来校调研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330日下午,湖北古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等一行来校调研洽谈校企合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出席会议。科技产业管理处、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湖北省智慧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活动。

    会前,湖北古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等来访调研我校湖北省香花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咸宁市高新桂花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平台机构,对我校的桂花研发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

    随后,在我校行政楼1号会议室,来访与我校进行了深度洽谈和交流。首先,吴基良对湖北古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及发展现状。接着,我校科技产业处处长、湖北省香花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陈洪国结合学校及企业实际,认真分析研究合作切入点。希望校企双方在香花植物、康养产业技术开发等领域深入开展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通过平台共建、人才共用、信息共享达到互惠共赢的目标。

    本着“平台共建、人才共用、项目共研、成果共享”的协同创新理念,我校与来访就产品开发、项目研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以此次调研洽谈活动为契机,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