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生物降解材料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洽谈会暨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生物降解材料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洽谈会暨签约仪式

    2022329日,湖北科技学院与湖北格林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咸宁市启迪之星孵化园举行签约仪式。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出席签约仪式,湖北格林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郭庆时、蒋向阳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胡国文主任、高洁、陈涛、谢聪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特邀嘉宾咸宁市科技局局长黄宏光参与双方合作指导。签约活动由陈洪国处长主持。

    湖北格霖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90203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改性工程塑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塑料制品及塑料零部件的设计、制造与销售。塑料模具的设计、制造与销售;机电产品的设计与模型制作;高分子材料相关的技术服务与技术转让等。

    会上,湖北格林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庆时对企校联合创新中心作可行性报告。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戴国强向湖北格林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授牌湖北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本着“平台共建、人才共用、项目共研、成果共享”的协同创新理念,汇聚创新要素与共享优势资源,就人才培养、产品开发、科研成果转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戴国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有很好的前景,企业为高校提供实践的平台,将会促进高校科研水平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促进高校服务企业、服务地方能力的提高,同时企业的发展需要高校的参与,使合作企业人才来源得到保障,有利于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最后,嘱咐参与此次项目合作的教师团队,希望他们把科研论文写在企业车间,扎扎实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洽谈及签约活动为契机,在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