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通山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来我校开展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申报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1027日上午,通山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吕文万率相关股室人员及5家企业代表一行来我校考察,就校企合作共建“企校联合创新中心”举行洽谈。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钟良骥参加会议。

    戴国强对通山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吕文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通山县对我校的重视。他首先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强调学校在与地方合作,对接地方产业发展中做了很多具体的工作。戴国强表示通山县与湖北科技学院合作基础好,通山县的地方产业与我校“三师”特色中的“教师、医师、工程师”融合性很强,我们要落实 “校企共建”,真正做到共通共赢。座谈会上,吕文万十分赞成戴校长的建议,并介绍了通山县的基本情况,提出通山县与湖北科技学院加强校企共建具体设想和落实政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支持、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更好促进通山县地方产业的发展。

     

    随后,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钟良骥就如何加强与通山县深层次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校企共建,我校要为通山县地方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才支撑;二是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需增加校企研发投入;三是强化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校方将以优质的教育资源培育人才,为通山县注入新鲜血液与新的活力;通山县政府及相关企业将为我校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创业平台。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