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赤壁市科信局来我校洽谈校地校企共建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1028日,赤壁市科副局长李大海率企业一行到访我校,洽谈校地、校企合作事宜。咸宁市科技局副局长祝俊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出席洽谈会,洽谈会由陈洪国主持。

     

    李大海副局长对我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扬。他介绍了赤壁市产业发展现状和企业技术需求,希望结合我校优势学科,围绕赤壁市的产业发展进行合作,通过发挥我校的智力优势,切实推动赤壁市高水平发展。

    陈洪国处长对李大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和科研工作情况,希望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为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地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情况。

    最后,咸宁市科技局副局长对学校、赤壁市科经局开展校地校企的科技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切实推动咸宁市科技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