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科技产业管理处带领我校部分博士到通山县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1日,科技产业管理处、核化生院博士一行,前往通山县绿源科技农场,通山县大畈枇杷专业合作社,湖北省九宫山茶业有限公司深入调研并寻求项目合作,与三家农企建立我校产学研合作基地。

    现场交流会,由通山县科经局喻志勇副局长主持,活动气氛热烈。三家种植企业介绍农产品经营,由于受疫情影响,产品积压严重;水果保鲜显得尤为突出。此外农副产品的品级定位、产品深加工、品牌包装等发展问题,是目前企业经营的重难点。

    针对上述问题,陈洪国处长及博士们一一解答。希望通过整合人才资源和技术资源,“小切口”突破,协助农企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本次通山之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优化和融合发展,提供了新契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