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崇阳县科经局来我校商洽建立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日下午,崇阳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陈精华局长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商谈建立企校联合创新中心事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戴国强副校长、咸宁市科经局黄宏光副局长、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钟良骥,周俊老师。

    会议由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主持,陈处长首先介绍我校近几年与咸宁市各大企业建立产学研联合基地,参与双百工程下派博士到企业开展合作,以及解读了近期国家科技扶持企业的利好政策等情况。

    陈精华局长接着发言,重点介绍了崇阳县当地几家重点企业的合作意向,提出目前国家大力推进的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的申报要求,希望能得到我校支持,做好联合申报准备。

    最后戴国强副校长总结发言,指出我校应主动与地方企业加强交流,利用好高校科研平台与高层次人才的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校企产业结合的利好政策,深入引导地方产业化研究,与咸宁市周建立产业研究院,争取今年将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充分发挥出省属高校服务地方的优势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