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戴校长一行赴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科研处副处长王可喜,科协副主席但汉久一行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undefined

    本次调研会由陈洪国处长主持。会上,药学院院长闵清就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科特色优势、教学科研成果、实践教学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洪国处长宣讲了我校项目、专利、成果等新的发展思路和政策,结合院部学科背景和专业背景,给出一些建议性的意见;鼓励各院部的教学和科研,融入地方,走进企业。

    最后戴国强校长对药学院的建设发展,特别是科研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申硕工作是学院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药学院要全力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围绕申硕,做好科研工作。要把相关政策学习透、研究透,在核心、硬性指标上下功夫。二是要围绕特色,找到突破点。要围绕咸宁市中医药产业链,打造学院优势特色品牌。三是要围绕服务职能,做好科研服务工作。服务学校的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的经济发展;四是要围绕人才引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要以团队建设来聚集人才,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人才引进的主体作用。五是要围绕平台建设,强化内涵建设。要把基础工作做好做实,要在重点工作上求突破,为学校申硕晋位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