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召开2023年应用型平台、团队建设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11-17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3年湖北科技学院应用型平台、团队建设情况汇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人员,10个应用型平台、团队负责人等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陈洪国主持,各个应用型平台、团队负责人进行项目推进的汇报交流。

        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作总结发言,湖北科技学院应用型平台、团队建设是地方院校发展的一种非常重要的举措和思路。从目前来看,各个平台和团队的建设效果比较好,成绩明显,建设的思路清晰。并给出三点重要指示:一、加强湖北科技学院应用型平台、团队的培育,持续做好团队成员的稳定,确立技术攻关方向,坚持做实做细做深;二、平台是基础,项目是导向,坚持校企合作,做大做强湖北科技学院产学研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服务能力;三、进一步加快知识产权成果的孵化转化工作,让更多人才资源、智力资源、技术资源等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