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召开2023年双百工程项目启动&高价值专利大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在教3-4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双百工程项目启动&高价值专利大赛培训会,会议围绕“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服务咸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咸宁市知识产权局中心主任李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工作人员,各院分管领导、科研秘书,2021年度立项百校联百县项目负责人,2022年参加双百工程及省、市科技副总、院士专家企业行相关人员,2023年度参加校内双百工程及省、市科技副总、院士专家企业行相关人员,部分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陈洪国主持。

    会上,科技副总代表、双百工程项目负责人代表、企业家代表相继作经验交流分享和表态发言;市知识产权局中心李捷主任就省市知识产权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作出相关解读;武汉知产时代知识产权专家就高价值专利作出专题培训。

    戴国强副校长强调: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且扎实,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并提出:一、要以项目为抓手,着实推进校地、校企的深度合作;二、要以产业为引领,培育高价值的专利,开拓市场眼光,重视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三、要以团队为基础,注重团队建设,凝聚力量,集中攻关。各院部领导要提高服务咸宁经济发展的意识,做好顶层设计和组织实施。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