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陈洪国处长前往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湖北科技学院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陈洪国一行,会同咸安区科经局丁局长等人,前往湖北三合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精确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雄志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桂香满园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现状、技术难题,组织项目攻关团队。

    其中,在湖北三合机电调研时,卢少阶作为科技副总发表了自己的感悟,认为自己作为科技副总,在三合机电的工作还未结束,要继续加强合作,并感谢学校和企业对自己的信任。三合机电万总经理表示对湖北科技学院和卢教授的感谢,湖北科技学院派驻的科技副总是在真真切切的真枪实干,在学校和老师的支持下,三合机电的重要项目已经及时完成并取得一次性验收完全通过,希望能继续得到学校和老师的继续支持。

       陈洪国处长最后发言指出,感谢各位企业人士对湖北科技学院的信任,科技副总政策是学校按照省里的指示精神,支持学校博士走向社会,服务企业,并会继续将这一政策持续下去。科技副总在同企业人员进行科技攻关时,加强科技交流,深化技术合作,夯实企业与学校合作的连接桥梁。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