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副校长戴国强主持召开2022年社会合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主持召开了我校秋季社会合作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社会合作与校友处、校内各院部主要负责人、科研秘书等。


    会议中,参会人员认真解读了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科技创新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鄂政办发[2022]39号)、《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的通知》(鄂教科函[2022]7号)文件精神、湖北科技学院开展“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陈洪国处长对我校社会合作工作的目标任务、阶段性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和强调。各院部负责人结合政策要求和学校的工作任务,纷纷表态,将全力压实任务清单,力创新业绩。


    戴国强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三个方面的工作:首先,我校面临申硕工作的压力,各项科研数据是硬指标。其次,强调了各院部和科研机构的担当作用,要主动谋划,发挥平台优势、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区域优势,深度对接产业,开启新一轮有广度有深度的校企合作模式。最后,强调了我校优势资源的整合,学科交叉的融合,形成具有一定特色的科研发展之路;要重视新进博士、青年人才,在科研团队建设中加强对年轻人的扶持,更好发挥青年人才的作用;要着重培育高层次项目和高层次成果,关注科研成果的后期应用,提高科研成果的转化率及服务社会的能力。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