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质量研究院挂牌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4日下午,我校与咸宁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举行战略合作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组织人事部、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的部门领导,咸宁宁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吴江、副主任杨建清、定翔雁、谈伟及中心各部所负责人、业务骨干等人。

    吴江主任代表中心与我校共建华中首个校地质量研究院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建设好湖北科技学院质量研究院充满信心。他强调研究院的成立,将为全市乃至湖北省质量强省和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和设施技术保障。

    校长吴基良强调,校地校企合作,是真正贯彻新发展理念,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产学研检创”平台,助力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我校与中心成立质量研究院,共同打造一个“共建、共用、共研、共享、共赢”的公共研究平台,聚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将有力推动我校转型发展,激励更多科技工作者融入地方发展中来。

    本次活动双方开展了富有建设性成效的交流发言,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最后现场考察了咸宁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的各类实验室。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