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征集文化创意 助推产业发展--文化创意与产业创新项目征集座谈会在咸安校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18日下午,科技产业管理处组织的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征集与成果转化座谈会在咸安校区图书馆2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高焕清副校长、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招就处、体育学院、文传学院、外国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大家针对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副校长高焕清认真听取了参会同志的发言后,最后对我校文化创意产业的定位、功能、与建设思路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并对各职能部门与教学院部提出了相应的工作任务。

    另悉,我校向省科技厅申报的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企业孵化器已获批,为了加强此平台建设,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大文化产业建设力度,学校已与武汉东创研发设计创意园有限公司、咸宁知名企事业家周胜董事长开展合作,拟将咸安校区2栋红楼与旧礼堂进行装修改造,打造“湖北科技学院凤凰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副校长高焕清认真听取汇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