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与咸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合作签约仪式报道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 咸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市文新广局潘华局长、章化副局长及相关科室领导,学校吴鸣虎副校长、科技产业管理处、科研处和相关院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主持。

    本次合作是为了贯彻落实咸宁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化产业发展战略,助推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繁荣、大发展。

    会议首先由章化副局长介绍合作内容与领域,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内容、方向、方式和切入点展开了积极热烈的交流与沟通。潘华局长介绍了咸宁市文化产业发展目标、现实状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同时希望借助于湖北科技学院雄厚的科研底蕴和强大的科研能力,本着校政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合作,为咸宁市的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作贡献。

    吴鸣虎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领导小组,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双方各自发挥优势,团队协同,细化任务,责任到人,保证有效开展合作,创造一批优秀文化成果。

    在双方交流沟通后,由吴鸣虎副校长和潘华局长分别代表学校和市文新广局在框架合作协议及《咸宁幕阜山绿色产业带文化发展研究》专项合作协议上签字,完成签约仪式。

    35373

    37FBA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