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咸宁市校企共建智能水利水电研发中心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10点,在校四楼1号会议室举办咸宁市校企共建智能水利水电研发中心挂牌仪式。参会代表有省水利厅尹刚处长、咸宁市科技局祝俊副局长、咸宁高新开发区科技局朱明凤局长、石代华副局长、横沟桥镇党委刘琼书记、横沟桥镇蔡海咸镇长、吴鸣虎副校长、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厉阳春副处长、计算机学院戴文华院长、党总支书记李继军、卢社阶、彭亚斌、王电化、雷涛、邓树文等教师、湖北二电电气有限公司冷敏董事长等。

    会上双方领导都作出了寓意深远的讲话,畅说欲言表达了对校企共建智能水利水电研发中心的挂牌仪式热烈祝贺,并希望校企共建事业能够得到更加长足深远的发展。

    湖北二电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冷敏为卢社阶博士颁发聘书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