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省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座谈会报道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省科技厅杜耘副厅长率科技厅基础处王东梅处长、郭嵩副处长、廖进宇科长一行到湖北科技学院开展湖北省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座谈会,参会领导有咸宁市科技局刘志毅局长、刘宁书记、黄宏光副局长、祝俊副局长,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副校长吴鸣虎及相关部门、院部领导。

    座谈会由王东梅处长主持,王东梅处长首先介绍了2017年省科技厅有关促进全省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工作方案,通报了方案中有关咸宁市在成果转化方面的年度工作任务,希望今年咸宁市在省厅的指导下,咸宁市科技局、湖北科技学院及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全面布局,尽早谋划,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市科技局黄宏光及祝俊副局长代表科技局作了发言,介绍了今年在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出台的相关激励政策,并代表科技局作了表态,表示要克服困难,保证完成省厅下达的任务。

    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学校在成果转化方面所作的工作,存在的困难,工作思路及近期的工作重点,表示一定要把成果转化工作做实,今年争取有10项以上的成果实现实质性转化。湖北科技学院与会的各院部领导也就成果转化政策制订、工作推动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吴基良校长代表学校向省科技厅领导表态,学校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勒紧裤带、撸起袖子,做好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

    会议最后,杜耘副厅长代表省科技厅对参加座谈会的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成果转化虽然是难事,但也是大事、好事,将科技成果实现转化是激活科研人员、企业活力的重要方式,是创新驱动必不可少的环节、重要的纽带,希望各地科技部门、科研院所、企业高度重视,紧密合作,扎实工作,为创新驱动注入活力。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