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省知识产权培训(武汉、咸宁)两基地双双挂牌成功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在第十七个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武汉)基地和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咸宁)基地授牌仪式分别在江汉大学和湖北科技学院隆重举行。

    省知识产权局一行对两家省级培训基地自试点建设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两家基地在提高教职工知识产权意识,激发全校科研人员创造热情等方面采取了多项措施,也取得了较好成效。其中,江汉大学2016年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屡创新高,发明专利申请量达174项,在湖北省高校中排在第14位,湖北科技学院自基地创建以来也呈现了喜人的发展势头,2016年,全校发明专利申请量达40件,列全省高校排名第22位。下一步,省市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提供优质服务,牢牢把握住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机遇,共同把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武汉)、(咸宁)基地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人才培训基地,为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武汉、咸宁两地对省知识产权局一直以来给予基地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江汉大学、湖北科技学院以基地建设为契机,建立健全管理体制,完善教育培训制度,加强基地的硬件环境和师资队伍建设,科学配置教育资源,有序开展校内外培训,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教学创新、科学研究的示范点,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专业人才支撑。

    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彦林,副局长李述武,武汉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保国,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樊永安,咸宁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以及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工作中心,咸宁市知识产权局,江汉大学,湖北科技学院等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出席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省知识产权局作者:陈炫如

    打印全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