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副校长吴鸣虎带队开展应用型研究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了解学校应用型研究的开展情况,副校长吴鸣虎带领科技产业管理处领导对药学院、计算机学院等五个院部开展了应用型研究情况的调研。

    在调研中,听取了各院部在应用型研究方面的基础、开展的工作以及以后的工作打算,并进行了实地的参观考察。

    吴副校长在调研时指出,学校以前更多地强调基础性研究,强调纵向项目、论文等科研成果,这方面我们要继续努力,不能削弱。同时,为适应学校转型发展需要,积极围绕协同创新发展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改革任务,应加强应用型研究的力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地方能力,加大学校创新体系建设的力度。

    吴副校长指出,开展应用型研究,一定要立足地方,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以为企业、为地方产业发展解决技术难题为目标;各院部要结合地方需求,凝练应用方向,形成稳定团队,主动对接企业,服务地方;要转变观念,以横向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专利等作为应用型研究的考查目标,积极鼓励老师们参与到服务地方上来。相信,通过学校先期投入进行培育,不断加强应用能力建设,若干年后,在应用型研究方面一定会取得重大成效。

    吴校长在药学院听取汇报

    吴校长在计算机学院实地考察

    吴校长在电信学院参观学生创新实验室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