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咸宁)基地授牌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8日上午,在湖北科技学院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借助2017年咸宁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之机,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为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咸宁)基地授牌,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代表基地接牌。

    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咸宁)基地于2016年初开始筹建,经过一年的经心准备,实现了从筹备到开展知识产权知识培训的跨越,得到省知识产权局的认可,借第17个知识产权宣传日及咸宁市科技活动周的良好科技氛围,为基地授牌。在授牌后,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彦林代表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发表了讲话。

    参加本次授牌仪式的有省知识产权局领导及省局相关部门领导、咸宁市委市政府领导、咸宁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领导、湖北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

    在授牌仪式之前,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咸宁)基地得到省知识产权局的关心和支持,邀请了百格专利合伙人、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倪娅女士为湖北科技学院药学、生物、医学类老师和学生开展了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利挖掘、申请和保护知识的讲座,参加讲座的有省局李述武副局长、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李志宏等领导,吴鸣虎副校长致辞,李述武副局长讲话。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