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2017年咸宁市科技活动周暨湖北科技学院邓子新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10:30,“2017年咸宁市科技活动周暨湖北科技学院邓子新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湖北科技学院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中国科学院院士邓子新,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彦林,副局长李述武,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咸宁市委书记丁小强,政法委书记吴晖,副市长张方胜、周勇,参加大会的还有湖北科技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科技有关同志、各县(市、区)科技局、科协主要负责人、企业家代表60余人、湖北科技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

    会议由副市长周勇主持,首先由市政法委书记吴晖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远道而来的邓子新院士,省科技厅领导以及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对科技活动周的启动和邓子新院士工作站揭牌表示祝贺,随后由邓子新院士、田辉玉书记、吴基良校长、李名家副书记为院士工作站揭牌。会议第三项由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为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咸宁)基地授牌,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接牌。

    本次大会还进行了包括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招商、科技扶贫和“双百”工程在内的多个项目的签约。

    项目签约仪式后,邓子新院士和张彦林局长分别就院士工作站的设立及工作计划,科技活动周的启动发表了讲话。

    最后,由丁小强书记宣布2017年咸宁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科技扶贫精准脱贫成果展示及科普展览。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