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省智慧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 与崇阳县石城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湖北科技学院、湖北省智慧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

    与崇阳县石城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621日下午,吴基良校长带领科技产业处陈洪国、药学院闵清、经济与管理学院胡俊超、大健康产业研究院张侠等前往崇阳县石城镇考察白芨种植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崇阳县石城镇在鸡鸣峰建成一个以白芨为主打品种的万亩中药材基地,石城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及镇长陪同吴基良一行考察了白芨种植基地,崇阳县石城镇人民政府与湖北科技学院、湖北省智慧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三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吴基良为石城镇人民政府授牌,共同建设湖北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



     

     

    座谈会上,双方就白芨种植及标准化体系建设、白芨的品牌包装、白芨产业链的形成及深加工展开了讨论,我校陈洪国教授等指出建立白芨种植标准化体系是关键,白芨产品的质量及质量标准也是需要关注的重点,并且同步要打造白芨产业链等。

    吴基良校长强调,根据协议,石城镇人民政府需充分发挥在产业、环境、资金和政策上的有利条件,湖北科技学院、湖北省智慧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将利用在人才、信息、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互助互惠,在区域经济持续发展研究与咨询、科技创新平台与科技创业孵化器建设、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高层次人才互用与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崇阳县石城镇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绿色崛起,促进湖北科技学院向应用型科技大学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