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科研成果产业化”主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613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科研成果产业化”专题科技讲座培训会,主题是天然抗氧化剂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

    华中师范大学杨旭教授应邀讲授专题培训课。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教授主持培训活动,大健康产业研究院、科技产业管理处、各教学院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培训。

     

    杨旭教授基于自身专业,以天然抗氧化剂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为题,阐述了研发天然抗氧化剂产品的意义,并结合丰富的专业与科研实践经历,分享了天然抗氧化剂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实施层面卓有成效的实践做法。

    戴国强指出,杨教授的授课系统、全面,从专业层面讲述了抗氧化剂产品的开发模式及科研成果产业化的实现途径,对我校系统、持续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有很好的启发作用。各教学院部要围绕学科专业特征,重视各学科专业的科研成果,充分挖掘科研成果的应用价值,不断提升学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