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与湖北桂花现代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8日,湖北科技学院湖北桂花现代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行政楼4楼1号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

    湖北桂花现代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素有“湖北南大门”之称的咸宁市,咸宁咸宁市长江产业园(永安东路)6幢201号,于2021年06月01日在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主要从事农业投资、农产品种植、农业科技应用,农业技术研发;大数据服务,农业信息咨询;农业观光旅游,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园林技术服务,园艺产品培育及销售;农产品销售


    湖北桂花现代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月明,常务副总唐桂湖乡村振兴事业部经理鲁斌,办公室主任任沙沙等来访调研我校湖北科技学院湖北省香花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咸宁市高新桂花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平台机构,对我校的桂花研发团队给与了高度评价与认可。


    随后在我校行政楼4楼1号会议室,双方进行了深度洽谈和交流。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大健康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张侠,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邹晶晶、曾祥玲等人参与座谈。特邀嘉宾原咸宁市委副秘书长陈冬民参与双方合作指导。

    双方本着搭平台聚人才,汇聚创新要素与共享优势资源,改造传统引擎、打造新引擎,推动企业技术更新、产业升级、产业链培育,促进学校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双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共同发展的目的并达成一致协议,完成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