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省智慧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与高投集团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39日,咸宁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陈敬明及其团队到访我校,洽谈湖北智慧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戴国强、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等出席洽谈会,洽谈会由陈洪国处长主持。

     

    首先,陈洪国对高投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湖北省智慧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初步建设方案,恳请高投集团提出修整意见,双方就合作模式予以洽谈。会上,大家对智慧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与投资方案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讨论,指出了研究院建设的瓶颈与存在的问题。最后,双方就合作模式、出资计划、出资比例、出资方式、推进计划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意见交换并达成初步共识。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