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国家林业草原桂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1013日下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组织专家对依托我校申报的国家林业草原桂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评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连志、推广处处长吴世军,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沈瑾兰,湖北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丛文,咸宁市政协主席曾国平,我校党委书记闫英姿、校长吴基良、副校长戴国强,咸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焕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吴世军主持。

    曾国平、宋丛文先后致辞,介绍了省、市桂花产业发展概况,祝贺评审会圆满召开,对参与评审会的科技司领导和评审专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我校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代表申报单位所做的情况汇报,对报告进行评议并形成意见,一致认为,依托单位(湖北科技学院)具备相关认定和建设条件,建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建立国家林业草原桂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王连志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桂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定位上,要站在国家高度谋篇布局;在原则上,要坚持成果的工程化、市场化、产业化;在管理上,要制定行业标准、国家标准。

    会前,王连志一行现场考察了我校产业平台——湖北省香花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评审专家由浙江农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汉大学、省林科院、省林业局等相关领域专家组成。桂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申报单位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咸宁市林业科学院、木犀属植物品种国际登录中心等代表参加评审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