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副校长戴国强主持召开大健康产业智库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我校“大健康产业智库项目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出席并主持会议,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及18位大健康智库项目负责人参会。

    戴校长表示,咸宁市政府非常重视大健康产业发展项目,由市委书记孟祥伟同志亲自组织领导专班,依托我校大健康产业研究院来全面推动工作进程。大健康产业发展对于地方产业发展,提高我校及专家知名度都具有非常重要意义。他强调并提出三点任务要求:1应认真对待、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发挥我校人才智库优势作用,全面推进并落实大健康产业智库项目。2应结合咸宁地区实情,理清思路、认真组织开展好项目调研工作。3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书,为咸宁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研究方案。

    会上陈洪国处长向大家解读《湖北省关于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咸宁市政府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意见》文件精神,围绕“医、养、健、食、游、护”六大重点方向,分析工作要点及调研方向。并介绍2021年度湖北科技学院大健康课题研究项目的申报及立项情况。前期经科技产业管处受理,校内各单位推荐的“十大健康课题项目”共24项,经校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批准其中18项予以立项。并对前8项重点项目每项资助8000元,10项一般项目每项资助5000元研究经费。并争取与咸宁市科协联合发文,纳入咸宁市大健康产业智库项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