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副校长戴国强主持召开院士专家企业行 暨科技副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我校“院士专家企业行暨科技副总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主持会议。

    经个人申报和我校推荐,由中共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遴选(鄂人社发[2021]20号文件),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叶华山博士和医药研究院杨晓松博士作为湖北省院士专家行成员下派到企业开展技术咨询活动,为期半年。2021由中共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遴选我校周国鹏、钟良骥、胡国文、李月生、舒婷、吴四清6位教授博士到相关企业担任科技副总,为期2年(鄂经信科技[2021]73号文)

    戴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由省人社厅,省经信厅开展院士专家企业行、科技副总工作的重大举措。学校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实施,为派出专家提供工作时间、服务保障等政策支持。进一步强调科技人员下企业的服务意识,应充分利用好国家省市层面对于校企联合推出的多项利好政策,要做好学校与企业的沟通桥梁,积极主动的向企业灌输校企联合创新意识。充分发挥科技人员自身专业知识与技能优势,组织专业团队联合攻关,力求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树立良好湖科品牌。

    科技产业管理处处处长陈洪国以及院士专家企业行和科技副总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陈洪国解读了两项文件精神,强调工作要求。下派专家和科技副总介绍了对接企业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