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党委书记闫英姿参加湖北科技学院——光谷南大健康产业(湖北)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27日,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国强带领我校大健康研究院工作组一行,来到湖北省咸宁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南·科技城签订“湖北科技学院——光谷南大健康产业(湖北)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国强主持。

    首先,光谷南大健康产业(湖北)有限公司李咸才董事长对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校围绕大健康产业的平台、项目、人才、技术和成果等方面,做出高度评价;对光谷南深度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发挥自身市场化运作优势,携手湖北科技学院共同为咸宁大健康产业做好平台支撑,为各类大健康产业企业的转型发展做好服务,并表示每年拿出500万用于大健康产业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

    活动现场,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处陈洪国处长代表学校与光谷南曾红梅总监,签订了大健康校企合作协议。陈洪国处长介绍了我校省级大健康研究院的申报建设进度,围绕大健康产业中的“创新链、生态链、价值链”汇报了研究院的发展思路。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国强发言中提到,我校把握咸宁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契机,将聘请一批国内知名的院士专家,领衔组建一个“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科研团队,围绕大健康产业,做好“智库、人才库、项目库、成果库”的准备,助力咸宁市大健康产业发展。

    党委书记闫英姿做了总结发言,对校企共建大健康研发平台表示了肯定,对大健康研究院的建设目标、主体功能、运营模式等做出明确指示。书记表示,通过大健康产业研究院这个平台,让湖科300多名博士、教授参与企业的创新发展中去;鼓励我校更多科研工作者坚持需求导向,把研究放在厂区园区、田间地头。同时企业,需善于借智借力,充分利用好湖科的智力资源和人才资源,为我校科研工作者做好科研保障,让科研工作者发挥自身价值的同时,得到关心和帮助。书记希望通过与光谷南的深度合作,推动我校的“校企深度合作、产业深度融合”的应用转型,进一步助推湖北省、咸宁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