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戴国强考察湖北欣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23日,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戴国强、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与咸宁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志宏、咸宁市咸安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郑远威等一行6人到咸宁市咸安区开展企业产学研合作,调研企业生产技术需求。

    湖北科技学院与湖北欣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基地”正式挂牌,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戴国强与湖北欣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生姜高效栽培及综合加工利用关键技术研究”的项目合作协议。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湖北欣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生姜生产基地、车间和样品展示间,企业负责人吴海兵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市场前景,并重点介绍了目前企业存在的生产技术难题及企业需要攻关研发的方向。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提出,通过探索生姜的组织培养技术进一步降低生姜的种植成本,加强生姜的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进一步提高生姜产品附加值,后期将在这两个方面组建科研团队与企业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

    咸宁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志宏指出,鼓励企业与湖北科技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辐射带动当地农民种植,帮助农民增产增收,市科技局与区科经局会积极为企业做好科技服务和相关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