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市科技局助力我校落实产学研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9月10日-18日,市科技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协同我校科技产业管理处负责人,赴市高新区和6个县市区企业开展科技创新调研及督办产学研合作协议落实工作,共商科技创新发展之路。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各县市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以及科技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重点深入到市高新区灵坦水处理公司 、 咸安区华声机电、西浦电机 、赤壁市嘉一高科公司、苍龙管业、通城格莱德电子、恒科科技、亚细亚陶瓷、三瀛兴电子等科技型企业、 崇阳县天南星实业、中健医疗等企业进行调研。

    市科技局方立清局就企业与我校产学研合作情况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要深化产学研合作,特别是积极落实与湖北科技学院合作项目,逐步增强企业创新能力。二要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加大工程技术中心、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等研发平台力度,全面做实创新体系。

    我校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表示,学校将与企业在信息互通、资源互享、平台共建、人才互用等进行全方位对接。下半年学校将与相关企业重点落实百名博士下企业、百名高管上讲堂“双百”行动计划,打通高层次专技人才服务通道。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