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赤壁市科技局携四企业来我校寻合作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赤壁市科技企业创新与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赤壁市科技局局长罗建平及我校副校长高焕清、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江伟副处长,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孙绍发院长,工程技术研究院卢社阶副院长,以及赤壁市企业代表共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主持。

    副校长高焕清致欢迎词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立足地方、服务地方是我们的办学宗旨,学校与地方在科技人才共用、科技信息互通、研发平台共建、科研成果共享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应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引进、培养人才为目标,推进我校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实效性开展,实现学校转型期发展。

    会上我校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介绍了我校省级重点科研平台、已申报的专利与科技成果;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孙绍发院长、工程技术研究院卢少阶副院长也分别介绍了最新研发的科技成果项目及其投入市场将产生的巨大经济价值;赤壁市科技局罗局长提出学校专家研发的专利成果很具针对性,为企业产品改良提供了新的技术与方向,另外应在校企人才培养,中长期研发等方面进行有效地实质性合作;赤壁市蒲圻起重运输机械、赤壁金牌电工等企业代表建议学校应多派高端人才团队深入企业在先进技术引进、产品创新升级、产业前沿信息等为企业提供帮助。

    最后,我校领导、赤壁市科技局领导及企业代表三方一致认为,学校与地方科技部门要将把校地校企产学研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一是共同打造产业研究院、校企研发中心、科技创业孵化器等科技创新平台;二是落实学校与各县(市、区)科技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是学校与市、县、区科技局开展实质性对接,落实企业与湖北科技学院开展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四是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平台共建,信息共享,设备共用等工作,与地方企业研发合作应保持长期有效地进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