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武汉理工大学咸宁研究院建设工作商谈会报道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咸宁研究院建设工作商谈会在我校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参加商谈会的校外领导有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原院长、省政协常委钟洛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产学研合作部部长胡剑、武汉理工大学交通物联网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邹承明教授、咸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建、咸宁市国家高新区常务副主任方立清、咸宁市科技局副局长祝俊、上海南鄂基金会执行理事郑用,学校校长吴基良、副校长吴鸣虎、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周国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戴文华参加商谈,会议由吴鸣虎副校长主持。

    武汉理工大学咸宁研究院的建立,符合咸宁市的发展战略,对咸宁市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产业的发展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对湖北科技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拓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也具有明显的提升作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完善合作体制、运行机制的基础上,应尽快推进研究院的建设,尽早发挥研究院的功能,为咸宁经济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