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举办《湖北省知识产权条例》及相关政策解读讲座的报道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根据省市知识产权局的统一布署,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咸宁)基地邀请了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副处长雷瑜、咸宁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李志宏来校为师生宣讲《湖北省知识产权条例》及省、市知识产权有关政策,会议在学校教3-401举行,由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厉阳春主持。

    雷瑜处长全程参与了《湖北省知识产权条例》的制订,在会上结合自身工作过程中的的感受及发生的一些具体侵权案件,介绍了《条例》的出台背景、立法理念、主要亮点和后期贯彻落实条例的举措。对学习理解《条例》有很大的帮助。

    李志宏局长介绍了省、市知识产权有关奖励和资助政策,主持人厉阳春结合省市政策,介绍了我校在知识产权方面的有关政策,引起与会师生的强烈兴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