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经信委来校商谈合作事项报道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四点,我校与咸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参加洽谈会的经信委领导有:党组书记、主任郭冰生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宋长松、刘会川,办公室主任李晶亮,政策与法规办公室主任徐辉煌。出席洽谈会的学校领导有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吴基良,副校长吴鸣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副校长吴鸣虎主持。

    吴基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经信委领导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重点从制度建设、平台建设、校地校企合作、学校服务社会能力提升等方面介绍了近五年来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同时也指出了在服务地方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提出由于学校正处在发展申硕的关键时期,希望经信委领导能在政策、技术、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冰生在会上谈到这次来校洽谈的出发点并介绍了咸宁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现状,积极响应吴基良校长的希望,提出了在市级各类规划、各类涉及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的课题研究、全市人力资源培训、产业改造升级以及人才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的意愿。

    商谈会由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总结,田书记对经信委的领导一行来校商谈表示感谢,对郭主任提出的合作设想表示赞同,并提出在落实全面合作的过程中要明确双方联系对接部门,建立定期协商机制;要积极开展调研,掌握家底,调查需求,加强政策研究,建设好校内各级各类平台,努力提升服务能力,为咸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商谈会上,由吴基良校长和郭冰生主任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