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走访调研湖北中能锂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我校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咸宁市科技局祝俊副局长、核化生院张规富副书记携同院部三名博士教师,共同来到湖北中能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在李建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生产厂区并详细介绍了中能锂电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及生产工艺流程。

    湖北中能锂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圆柱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和动力电池。总部设在广东佛山,拥有粤、鄂两大生产基地,是广东佛山市政府和湖北省政府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计划分四期投入10亿元,建设湖北中能锂电工业园。一期于2010年投入1.6亿元,公司目前已建有厂房3万平方米,宿舍楼5000平方米,购置大型设备近200台套,建设生产能力日产18万安时圆柱及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线,于2011年6月正式生产,年产值达6亿元。产品广泛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数码产品、电动工具、通讯设备、电动车及军用产品领域。二期至四期计划投资8.4亿元,建成生产能力达日产60万安时锂离子电池生产线,新建3栋共9万平方米厂房及办公楼、研发中心、多功能综合楼、宿舍楼等。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发展成以汽车动力电池及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年产值可达40亿元,创利税4.8亿元,提供2000人就业。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秉承 “让我们一起成长”的企业文化,坚持“为你做到更好”的品质方针,致力推动中国新能源事业的发展。

    陈洪国处长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提出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应该利用实习的大好机会,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并提出实习学生最关心的几个问题,如能否学到实践技能、工作环境与强度、住宿条件等等,李总表示非常乐意接受我校毕业生来公司实习,承诺一定安排好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后勤保障等问题。此次走访调研在轻松愉快地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