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咸宁市大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来我校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2021123日,咸宁市大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马露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产业处陈洪国处长,大健康产业研究院张侠副院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活动。

    马主任表示,湖北科技学院是我市唯一的地方本科院校,在大健康产业建设包括政策咨询、专家团队智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起主导推进作用。当前关键是互相合作,在摸清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底数基础上,根据现有政策,积极出台系列优惠政策助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陈处长介绍了我校大健康产业研究院建设基本情况,强调我校发展定位就是为地方服务。研究院前期为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联合科协设立18个相关项目,深度调研剖析我市大健康产业现状。在此基础上,研究院积极组织专班人员针对“医、药、养、健、护、游”六要素,尤其是“护”提出政策发展意见,共同向打造中部康养城目标迈进。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