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到机关总支科研支部宣讲抗疫精神,指导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11月26号下午,机关党总支科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结合抗疫精神和学校科技工作的现状发表指导性讲话。

    戴国强分五个部分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全面回顾伟大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诠释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论述人民至上,众志成城和科学防治的指导思想;阐述了抗疫精神的内涵,表明抗疫精神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总结了抗疫斗争的伟大实践及启示;提出持续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戴国强要求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肩负起为推动学校科研、校企校地合作、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神圣使命,为国家强盛、人民幸福,以及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同时结合学校科技工作实情,提出要做好查漏补缺和总结工作,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及十四五规划,不断开创学校科技工作的新局面。

    党支部书记陈洪国作学习点评,并回顾总结了前期支部工作内容。他认为,戴国强同志的宣讲内容激振人心,强化了党员思想,为学校科技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