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2021年度科技创新智库大健康专项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湖北科技学院各有关院部、科研院所:

        为进一步研究和探讨咸宁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技术路线、实施路径等问题,完善以“医、药、养、健、游、护”为主要内容的大健康产业体系,助推我市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市科协和湖北科技学院联合开展2021年大健康专项课题研究。经过课题申报、专家评审,结合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实际,共遴选出立项课题18项(其中重点项目8项,每项资助经费8000元;一般项目10项,每项资助经费5000元)。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见附件)。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