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料下载
  •   >   正文
  • 资料下载

    横向项目办理流程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横向项目办理流程

    第一步、项目负责人与企业方协商横向项目合同条款,在合同双方签字盖章栏中必须增加乙方项目负责人签名项,由项目负责人将拟定好的合同电子版,通过学校OA管理系统中的事物中心”填写横向项目合同审签表编号按上传日期以年月日方式填写,如20191219),最后将合同电子版以附件上传后点提交。(合同审签流程需经过如下节点:院部领导-科技产业管理处-审计处-校办-法律顾问-分管校领导-法定代表人)整个流程审签完毕后,将打印好的审签表一式两份,连同合同一式六份,交由法定代表人指定委派签字人签字后,再去校保密办盖校合同章。

    第二步、待企业方按合同要求,将项目款向汇入学校指定账户后,去财务处查询将到账单打印并连同双方盖章的合同原件一份,交到科技产业处办理立项划拨登记。

    第三步、首次划拨款原则上按到账金额的50%划拨至项目负责人银行卡,待该项目完成后,及时要求企业方出具项目结题证明,(要求企业方签字认可并加盖公章),将结题证明原件交至科技产业处后,方可将余款划拨清零。

    第四步、报账要求:按合同约定期限原则上不超过半年以内,将与项目相关的所有支出费用,开据以湖北科技学院抬头发票,并附上付款凭证,请大家每周五(仅此一天)前往行政楼5011室,交由江会计办理报账事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