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召开第六届校企合作深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05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主题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服务咸宁高质量发展”的校企合作深度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咸宁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光,咸宁市高新区科经局副局长郝广华等领导受邀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咸宁市受邀企业家代表,各院分管领导,2023年10个应用型平台、团队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2022年度校内双百工程及省、市科技副总相关人员等相关人员。会议由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陈洪国主持。

    戴国强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校服务地方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仍然有成长空间。他向我校科研工作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我们的分管院长、平台和应用型团队负责人进一步提高认识,科技创新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是高校的责任和义务;二是我们的科技副总和双百工程的人员一定要深入企业,处理好上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关系;三是希望企业家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的发展,做到人才共用、平台共建、项目共研、成果共享,实现双赢;四是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要进一步为各院部、平台、团队和科技副总、双百工程人员做好服务。

    会上,咸宁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光,咸宁市高新区科经局副局长郝广华等领导分别就校企合作的政策和发展情况做了解读。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钟良骥宣布应用型平台、团队项目管理办法及立项名单。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陈洪国分别与企业代表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协议,以及与应用型平台和团队签订了揭榜挂帅协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