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嘉鱼县高新区与我校寻求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6日,为做好“南嘉科企专才招引”工作,嘉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杨富佳主任亲自带队,嘉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委组织部、嘉鱼县就业局、以及湖北深兰电气有限公司、湖北元拓铝合金模架制造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来我校开展专才招引活动。此次前来的主要目的是双方加强交流,为企业寻求高层次人才,配合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寻求校企合作做深入探讨。

    现场交流会由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主持,招生就业处吴乐盈处长、电信学院程正则院长、核技术化学生物学院孙绍发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徐斌院长等人,分别介绍了我校的科技人才、人才培养等情况。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政府、企业和高校代表,从各公司的技术难题与招才纳贤等急需解决的问题深入交流。

    最后,杨富佳主任希望湖北科技学院的人才资源、智力资源,可以走进嘉鱼,开展多领域的合作,推动校地/校企、实现资源共享、技术共研、人才共用、平台共建、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