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咸宁市科技创新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上午,咸宁市科技创新与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市科技局局长方立清及各县(市、区)科技局局长、我校校长吴基良、副校长高焕清、科技产业管理处、科研处、发规处、教务处和相关院部负责人、部分教授、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局长方立清主持。

    校长吴基良致欢迎词并作重要讲话,他说召开此次会议意义重大,湖北科技学院作为咸宁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立足地方、服务地方是我们的办学宗旨,召开此次会议,有利于提高我校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实效性,进一步推进我校百名博士教授联系企业工作,促进我校转型发展和提高我校引进人才和培养人才的针对性,也希望在座各位领导对我校产学研结合及服务地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副校长高焕清在座谈会中讲到,湖北科技学院是咸宁市的科技学院,学校与地方应该在科技人才共用、科技信息互通、研发平台共建、科研成果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表示2015年将把校地校企工作作为我校的重点工作。

    会上学校科研处和科技产业管理处分别介绍了我校省级重点科研平台、已申报的专利与科技成果;各县(市、区)科技局介绍了各自的主导产业、产业关键技术需求、科技人才需求等情况,对科技创新与高校对接合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学校领导与市科技局领导一致认为,学校与地方科技部门将把校地校企产学研工作作为2015年工作重点:一是共同打造产业研究院、校企研发中心、科技创业孵化器等科技创新平台;二是学校与各县(市、区)签订科技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是学校与市、县、区科技局开展实质性对接,每个县(市、区)落实3-5个企业与湖北科技学院开展全面的产学研合作,认真落实湖北科技学院百名博士下县市、下企业任务,实现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四是安排专门联络人员建立定期联络机制,建立科技信息服务网站,加强学校与各科技局的信息互通与共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