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工业电商龙头“天助网”来校寻合作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2016年2月25日上午,湖北天助人和信息有限公司(天助网)董事长王学兵一行来校寻求产学研合作。我校副校长高焕清、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计算机学院院长戴文华、经管学院院长胡俊超等出席座谈。

    副校长高焕清致欢迎词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立足地方、服务地方是我们的办学宗旨,“天助网”是咸宁市委、市政府从深圳引进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工业电商知名品牌。双方要建立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要在人才共用、信息互通、平台共建、成果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要以需求为导向,以项目为牵引,开展实质性对接。

    计算机学院院长戴文华、经管学院院长胡俊超分别介绍了本院的学科优势与特点;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开展情况以及与“天助网”的合作愿景;“天助网”董事长王学兵介绍了企业的行业优势与技术需求。双方最后确定在双师双聘、技术与营销团队、人才培训、100个湖北科技学院毕业生的招聘等事宜尽快签订协议并实施。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