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报道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与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方代表有副总裁汪祖生、总裁助理兼总办主任王新皇、人事行政部经理张石雨、副经理龚清勇,学校参加仪式的有副校长吴鸣虎、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科研处副处长王可喜、教务处副处长胡振武及相关院部负责人,会议由陈洪国主持。由吴鸣虎副校长代表学校、汪祖生副总裁代表企业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是1996年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的综合性园林生态企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775。公司拥有风景园林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20多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文科园林专注环境事业20年,现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城乡规划编制设计、生态环保技术研发、景观及市政工程施工、PPP项目投资及运营、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开发等业务。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汪祖生在会上表示,湖北科技学院作为在他家乡的一所本科院校,是咸宁市的最高学府,毕业生质量非常好,随着文科园林事业的发展,希望能与学校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合作研发等各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吴鸣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的转型发展要求我们加强校企合作,开放办学,文科园林副总裁一行专程来校举行签约,表明了企业对与学校合作的诚意,希望学校相关院部、职能部门主动与企业对接,在现有的实习、就业合作的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在人才培养、校外导师聘任、企业员工进修、校企文化交流等开展全面合作。

    14660

    14440

    签约仪式现场

    EAEC

    双方代表签约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