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咸宁市消防信息化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6日,咸宁市消防信息化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北安警数据有限公司举行。该研发中心是由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钟良骥副教授负责的科研团队和湖北安警数据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

    咸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建、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出席仪式。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主持揭牌仪式。咸宁市消防支队、咸宁市科技局、湖北科技学院、湖北安警数据有限公司等领导应邀参加仪式。

    首先,由湖北安警数据有限公司林贤华总经理致词,对前来揭牌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由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讲话,吴校长对咸宁市消防信息化研发中心揭牌仪表示祝贺,吴校长强调要加强科技研发,把咸宁市消防信息化水平提升到一个高度,走向全国,真正的做成一个产业,他表示湖北安警数据有限公司在地方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公司,计算机学院很多老师都有创新研发的经验和实力,他希望以咸宁市消防信息化研发中心创建为契机,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吴校长表态全力支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湖北安警数据有限公司的合作。最后,咸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建做讲话,胡秘书长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民营企业的开发公司与地方高校的合作,显示着咸宁市在信息化应用到社会管理层面有了一个全新的拓展,消防信息化在消防安全领域把事后救援转变成事前监控,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这是非常有必要和意义重大的,政府是非常支持的。

    咸宁市消防信息化研发中心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咸宁市消防信息化研发揭开了新的篇章,也让我们目睹了这辉煌的时刻。揭牌仪式后,各位领导,嘉宾合影留念,之后一起参观交流。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