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与湖北盛世兴宁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湖北科技学院与湖北盛世兴宁

    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417日下午1530分,湖北科技学院与湖北盛世兴宁产学研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盛世兴宁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仪式的有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计算机学院院长戴文华、范平博士、咸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吴中苏及盛世兴宁董事长胡文澜及公司其他领导。

    近年来,网络安全已经上升到国家战备层面,“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成为全民共识,湖北盛世兴宁信息安全有限公司顺应时代潮流,在咸宁市政府和高新区关怀和支持下,于20175月入驻高新区,以助力咸宁智慧城市发展,建设咸宁区域网络信息安全为目标,全力进行业务拓展,大力搭建全市网络信息安全平台。

    吴鸣虎副校长在致辞中谈到,立足地方,服务地方是高校的职责之一,在服务中求发展,在贡献中求支持学校的办学理念之一,学校大力支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举行,是学校校企合作的新进展,也是学校迈向校企合作新征程的标志,并表示,通过学校和企业双方努力、精诚合作,在市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企合作大有前途,盛世兴宁的发展会更美好!

    由陈洪国处长代表学校与盛世兴宁董事长胡文澜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副校长吴鸣虎和董事长胡文澜为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现场



     

    陈洪国处长与胡文澜董事长签约


     

    吴鸣虎副校长与胡文澜董事长为基地揭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