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科技产业政策宣讲、科研管理系统答疑工作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420日下午1440分,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政策宣讲、科研管理系统答疑大会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参加大会的有副校长吴鸣虎、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副处长厉阳春、科研处处长李岱、副处长王可喜,学校各院部、科研院所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及有相关横向项目负责人、申请专利的老师们共同参加,会议由陈洪国处长主持。

    陈洪国处长跟与会人员介绍了科技产业处近三年的工作情况,并针对学校出台的相关科技产业重点政策,在执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作出了说明,同时指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

    吴鸣虎副校长在讲话中谈到,湖北科技学院作为全省转型发展试点学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精神,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造活力,推动落实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全面推进学校科技创造和成果转化工作,立足地方,服务地方是高校的职责,在服务中求发展,在贡献中求支持学校的办学理念。希望全校老师、科研人员认真学习我校科技产业政策、大力申报科研项目、横向项目,申请专利,为学校今后的长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厉阳春副处长向参会人员具体解读学校先后出台了《湖北科技学院实施<湖北省省属高校院所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细则》、《湖北科技学院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湖北科技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湖北科技学院专利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和文件,明确了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项目经费的区分管理,不同项目科研工作量的认定标准,专利和成果转化流程及收益分配,极大地激发了校内科技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最后由科研处管理系统工程师为老师们详细介绍,科研系统平台的具体的操作方法及申报流程。

    此次会议于下午5点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