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产学研工作座谈会报道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9点,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产学研工作座谈会在核化生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校外人员有市科技局副局长祝俊,高新区科经局局长朱明凤、主任郝广华,企业家代表20余人,校内人员有副校长吴鸣虎,科技产业管理处、科研处、人事处以及各院部分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秘书,部分教师代表。

    座谈会上首先由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向参会人员报告2018年学校产学研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会人员就学校的校企合作、产学研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企业家们勇跃发言,均表示校企合作是企业技术创新、工艺改造的必由之路,湖北科技学院是咸宁的最高学府,希望有机会能多了解学校,多与学校沟通,争取与学校达成长远的、稳定的、有效的合作,在合作中取得多方共赢。

    科技局、高新区科经局领导对我校近几年的产学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企业、学校和相关单位提出了希望,通过政府搭台、校企主动对接、多方联动,创新组织机构、改变工作方式,建立健全考评机制,真正实现校企深度融合。

    吴鸣虎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对科技局、高新区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家们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也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学校各二级学院和老师们要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意识,提高产学研认识,要有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努力补齐短板,在搞好基础研究的同时,也要着眼于应用研究,要两条腿走路。并相信只要努力转型,一定会释放更大的能量,老师们要在技术、产品应用中体现价值。最后表示,学校要加大开放办学的力度,共同携手为咸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由陈洪国处长代表学校与今麦郎饮品(咸宁)有限公司、咸宁南玻光电玻璃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与咸宁昊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桂花葡萄酒工艺研究开发协议。

    大会现场

    陈洪国处长作为校方代表与企业代表签约

    吴鸣虎校长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