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咸宁)基地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知识产权局有关开展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工作要求,结合咸宁市、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咸宁)基地、湖北科技学院的实际情况,我基地在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主办、协办了以下宣传活动:

    1、邀请武汉市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武汉技术转移机构联盟副秘书长,湖北省知识产权特派员,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员余健同志于4月25日上午在市高新区举办了《企业知识产权策略》讲座,参会企业代表70余人,在会上,余健同志就专利申请、复审、专利权无效宣告、企业专利战略布局及专利挖掘、专利预警分析、知识产权评议、知识产权侵权诉讼、企业知识产权贯标等方面给企业家做了一场生动的讲座。市知识产权局陈勇局长、黄永宏科长参加讲座,陈勇局长做了重要讲话。

    undefined

    余健同志讲座现场

    2、邀请了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湖北省技术经纪人,企业培训师二级,人力资源师三级。现任武汉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主要负责高校知识产权培育、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指导等工作的徐沛歆同志于4月25日下午在湖北科技学院面向学校师生代表开展《知识产权助力大学师生创新创业》的报告,参会师生代表150余人,报告现场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150余套(300余份)。

    undefined

    徐沛歆同志讲座现场

    3、在湖北科技学院校内主要场所悬挂宣传标语、利用LED显示屏在重要场所滚动播放宣传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主题。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4、协助市知识产权局于4月24日在同惠广场面向市民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宣传工作,学校安排了6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厉阳春副处长参加。

    undefined

    undefined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